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1.26亿元力捧安泰科技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4 18:36: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9月21日晚间,安泰科技发布公告称,中国钢研和安泰科技是我国非晶合金带材技术领域的开拓者和发展者,公司克服了一系列技术难关,最终掌握了非晶合金带材产业化的核心技术,并建立起一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非晶合金带材技术、工艺和生产体系,未窃取美日"非晶质金属薄带"商业秘密。受此消息提振,安泰科技9月22日实现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阳门北大街证券营业部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里河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9804.92万元和8550.9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其余三家营业部单一买入金额均未超过25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深圳华强北路证券营业部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分别卖出3859.65万元和3467.7万元,卖出金额较大。据计算,9月22日买卖安泰科技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26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泰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