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疲软无力还需谨慎!

(2017-09-22 16:16:32)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股票

财经

杂谈

分类: 【每日综述】

本周五个交易日,市场呈现涨一天跌一跌的震荡格局,重心逐步下移周中最高3377点,出现在周四;周中最低3334点,出现在周五,本周以小幅下跌报收!创业板基本同步,本周最高1901点,出现在周二;本周最低1854点,出现在周五!那么,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本周市场走势上看,市场震荡行情中,分时线高低点开始灵敏,并且分时线高点灵敏度逐步提高,分时线低点灵敏度逐步降低,市场反弹相对缩量,下跌相对放量,各种迹象都表明,市场回踩还没有调整充分!正因为这个原因,市场周五直接低开低走探低,主板最低点3334点、创业板最低点1854点附近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后支撑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直到盘尾在勉强站稳3350点,最终主板收跌5点于3352点,创业板收跌6点于1866点!


也许从指数上看,今天市场回踩力度有限,但个股上,两市1169股上涨,1934股下跌,314股涨幅超过2%,461股跌幅超过2%,若不是盘中分时线低点支撑有效止跌企稳,这种个股上的涨跌强弱就更明显了!因此,短线市场还在调整格局中,目前市场接近前期缺口3331点附近,从技术上而言,如果这里有效支撑,那么就会出现对位波段反弹,也就是今天上午的分时线低点支撑附近引起的支撑;但如果跌破,很可能不会小幅跌破就能止跌,那么则会大概率考验3300点甚至更低!


因此,从周期性的技术上看,短线就看今天盘中的分时线低点支撑能持续多久,在市场没有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甚至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之前,像今天盘中这种分时线低点级别的反弹,很容易短暂反抽以后继续调整!故而在操作上,对于今天盘中出现的新低分时线低点支撑,投资者如果跟踪的个股不是相对低位个股的话,还是需要谨慎,如果是相对低位个股,是可以适当考虑日线级别的波段低吸机会!目前盘面相对弱势格局,耐心很重要,如果个股没有特别好的相对低位机会,那么就不要急,懂得等待!


故综上而言,短线市场逐步转弱,持股投资者还可以按照分时线高低点节奏正常对位,但在风险没有大级别释放之前,尽量不要盲目满仓或重仓进场,等待阶段性机会的投资者,还可以耐心再等等!下周一主板反压3370-3385区间,强支撑3340点附近,转折点支撑3320点附近;创业板反压1880-1895区间,强支撑1860点附近,转折点支撑1840点附近!


【友情提醒】:投资者如果有股票问题,可在新浪微博给淘气提问,也可以查看别人的提问解答!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tqtz相关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