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83,397
  • 关注人气:219,3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如何走要看这些板块脸色

(2017-09-22 16:00:42)
标签:

股票

g

  周五市场低开,又一次击穿了整理小平台,之后虽然有建设银行(601939),工商银行(601398)等个股拉升所形成护盘力量,但也未能阻止指数向下回落,直到下探至30日均线附近,在一些资源类个股如凌钢股份(600231),柳钢股份(601003)等个股的小幅回升,才使指数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止跌,午后指数也基本维持在了低位震荡。

 

我们可以看到,上证指数(000001)和创业板指(399006)从形态上来说相对一致,都是下探至30日均线位置后获得支撑,不过这两大指数能否在此位置有效的支撑住,还需要关注一些对指数影响较为关键的个股,主板市场上的如鞍钢股份(000898),安阳钢铁(600569),山西焦化(600740)都是属于双头破位的个股,当前一些回升反弹的走势只能暂时看作反抽,如果后市不能放量突破颈线位的压力,再次掉头回落的话,肯定会给指数造成继续下行的影响,而且还有海通证券(600837),申万宏源(000166)这些个股也在走出高低点下移的走势。


与此同时,对创业板影响力较大的,如东方财富(300059)同样形成了破位的走势,若是继续下挫,创业板指(399006)在30日均线上的支撑就很难被确认,所以不管是主板市场还是创业板指(399006),在上述个股无法出现有力度的阳线之前,指数还有可能继续下跌,我们先不要去盲目抄底,要先等待大盘给出企稳信号,那么在指数回落中,又有哪些是真正适合低吸的个股,在大盘企稳后就可以适当介入呢?大盘如何走要看这些板块脸色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大盘如何走要看这些板块脸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