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刀锋
股市刀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446,429
  • 关注人气:50,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安凯客车连板定军心,次新股引爆涨停潮

(2017-09-22 12:14:21)
标签:

刀锋qq:3096252373

微信号aigupiao5

分类: 爱股票

https://p2.pstatp.com/large/3b16000300e81d085c47

​借着“评级下调”和“美联储缩表”利空,大盘最低打到30日线附近,前期缺口回补,指数调整基本到位,后面将开启3400反弹之旅!

盘面看次新、题材纷纷起爆,最大动力源于安凯客车,股东承诺6个月不减持,复牌涨停极大鼓舞做多人气!

次新回归最强风口,开板次新完美演绎“恐慌出尽是暴利”。众源新材昨日杀跌12个点,今低开5个点再冲击涨停,日内收获14个点咋舌暴利。建研院、川恒股份开板瞬即秒板,人气爆棚,刺激意华股份、天安新材大涨。

次新+上演涨停潮,叠加芯片的江丰电子实体3板、叠加通信的中通国脉实体4板、美格智能、广和通、纵横通信、吉大通信全部封板,欣天科技、科信技术纷纷大涨。此外,涨停的还有叠加无人驾驶的民德电子,叠加光模块的激智科技等。

中通国脉4板,武汉凡谷2板,打开5G通信持续炒作空间,除上述所列次新属性外,华星创业涨停,金信诺、国脉科技、吴通控股大涨。

此外,芯片股也被江丰电子带起,中科创达冲击涨停,必创科技、富满电子大涨。有研新材因半导体题材涨停,刺激稀土永磁上涨,安泰科技、中科三环、横店东磁跟风上行。中原特钢尾盘封板带动特钢板块止跌企稳。

杭州园林开盘大跌打击人气,皮阿诺、赢合科技跟风调整,致使高送转板块跌幅居前。银行早盘秀了一下,随后回落。证券的国盛金控大跌,浙商证券、中国银河等次新券商跌幅居前。钢铁板块复制昨日走势,临收盘前高,酒钢宏兴大涨冲板。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