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锦斌
居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8,937
  • 关注人气:3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上蹿下跳恰是抄底时

(2017-09-22 08:24:32)
标签:

股票

大势分析

分类: 股票证券
 

     前天市场迎来预期反弹拐点后,我在前天收评指出,“如果说,今天分时的先抑后扬确实是结束这段10天左右的区间横盘式震荡节奏,那么,周四分时必然是展开向上直接突破3400整数大关的强而有力的动作。如果明天向上攻击整数大关表现为不流畅的缓慢拉锯步伐,就说明今天上午低点形成的局部拐点上弹还不是真正的大拐点。如此,局部反弹后下面还会有一两天的区间小震荡(8月28日的3331跳空缺口区域震荡下限依然不变),然后再做向上突破,这是明天焦点所在”。  

     结果,昨天上午市场按照我的分析确实再度反弹,但很明显的,向上攻击整数大关表现为不流畅的缓慢拉锯步伐,这就说明前天上午低点形成的局部拐点上弹还不是真正的大拐点,随后出现再度回落到尾盘的过程成为很正常的现象。道理其实很简单,既然周三形成的反弹拐点是结束10天来区间震荡的标志,那么,周四上攻3400整数大关就不该再度出现犹犹豫豫的不坚定过程。这也是我在前面提示周三会形成反弹拐点,周四还会反弹,但为什么还要给出确认标志的原因所在。

      因为市场在前面按照我的分析预期展开区间震荡10个交易日左右后,已经具备了结束调整再度上攻并突破3400整数大关一切条件的,如果周三低点你按照我在博客里的提示短线低点进场,主动权在你手里。假设昨天上午的反弹并非不流畅的缓慢上攻步伐,那必然是强势上突3400整数大关的过程。因此,这样的策略属于进退自如的较强的滑头操作。进,上搏突破;退,发现没有出现博文提示的坚决上攻突破性反弹动作,可锁定短线周三低进利差,等待短线回踩后再度进场。       

      短线来看,周四受美联储10月开始缩表负面影响,资源股短线再度调整,近期强势品种整体大面积回落。显示周五市场短线还会折腾。前天说过,如果昨天冲关无果,短线就还会有一两天的再度折腾,今天盘口若再度折腾就是这一范畴内的过程。但同时,前面分析的下行绝对空间其实也就在咫尺之遥的8月28日的3331跳空缺口区域,且昨天强势股的整体回落补跌,从过往经验来看,往往是局部调整再度接近尾声的时候,整体上,目前市场向上的大逻辑很清晰(参阅前面分析内容)。

      因此,今天上蹿下跳过程中的回踩,依然是低吸机会。在度过短线再度夯实一下的过程后,反弹有望再度展开。今天操作,注意深指与中小板的回踩补跌潜在短线风险,因为在沪指以及创业板这11天来的区间震荡整固过程中,深指与中小板走出的是与前面两大指数不太一样的碎步式上扬节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