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9月22日早评:回踩后的确认动作

(2017-09-22 07:57:42)

黑色星期四再临,题材股炒作全面熄火,周三大涨的锂电池、芯片板块周四展开大幅的下跌调整。而银行板块企稳反弹,盘中出现明显的护盘动作。今日市场中5G概念股表现较为出色,龙头中通国脉强势3连板带动板块。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24%报3357.81点,深成指下跌0.83%报11098.34点,创业板指下跌1.05%报1872.77点。盘面上有色金属、稀土、煤炭、锂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79亿,深股通净流入4.06亿。


盘面分析:周四大盘冲高回落,上午打出高点之后,就一路开始震荡下跌,下午继续延续了这种回踩结构,最后小跌收阴k线。这里还是属于震荡结构,下方的支撑位3340点具有较强支撑,极限位置最多是回踩3300点一线做确认动作,所以下方的空间也是有限,企稳之后将还会继续震荡走高。小时级别的调整,可能会用ABC的结构来完成,这里的震荡还算正常。创业板也是震荡结构,1900点,是平台压力,这里始终没有突破,下方的支撑也在1850点左右,还是在区间做震荡,消化左侧压力筹码,等一旦企稳再放量,将会继续尝试向上突破。


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中的次新股板块,周四有尝试突破末跌高1216的动作无功而返。这里还是需要继续的震荡,最后再选择去尝试突破,一旦突破将会出现反转的结构行情。中期趋势来看在小长假前夕,没有大的风险,就是以震荡为主,时间窗口在10月11号,或者是10月16号,两个时间窗口。


预计大盘周五大盘,还是震荡结构,上午会有所冲高,下午冲高回落。


操作上:目前控制仓位在半仓,目前的操作风格以短线为主,结合60分钟大盘波段操作,个股的趋势如果保持向上的,可以继续持股,如果已经破位的要用60分钟或者15分钟来做t加零差价,切记这里不追高参与,只可低吸。

 同学们早上好移除同学们早上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