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橙
天空蓝
忧郁紫
玛瑙红
炫酷黑
深卡色
黎明
收起
下载APP
首页> 黄金T+D资讯>

正文

黄金T+D“一柱擎天”直击280 金价走势会否高处不胜寒?

2017-08-19 10:44:00来源:第一黄金网
责任编辑:高娇
摘要
黄金市场只有看到耶伦措辞发生改变或地缘政治事件给股市带来永久性影响,美联储政策维持现状或更偏向鸽派,黄金T+D才能持续交投于280元大关上方。

第一黄金网8月19日讯 黄金T+D在周五尾盘强势上行,勇敢站上280关口上方,因得到避险情绪的强势支撑,金价创今年6月底以来新高。

本周西班牙恐袭俨然成了黄金市场的“救星”,特朗普政府的不确定再来助力,黄金T+D价格“一柱擎天”,但对于后期金价的走势,很多分析师都在怀疑金价到底是继续上涨还是区间震荡。

黄金T+D价格小时图

黄金T+D价格小时图

Forex.com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没有能改变美元趋势的事件。下周相当安静,所以我预计美元不会回归,本周股市大幅下跌。如果进一步下滑,避险需求将支撑黄金,我们将关注避险交易环境”。由此也看出,下周金价还将受避险情绪主导走势。

下周重点关注

美联储将举行杰克逊霍尔政策会议,届时多国央行将一起来讨论问题,若有某位央行提到货币政策的事,料也会对金价带来影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从目前来看,虽然是避险情绪在支撑金价,但是影响事件由朝鲜局势转变为特朗普不确定性,白宫高层人物离职一事料会继续发酵,黄金T+D料会继续涨。

此外,还要关注耶伦讲话,9月缩表在即,料耶伦会提到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若措辞无太大新意的话,那么黄金市场不会受太大波动,因为近期美联储官员讲话大部分都同一个基调,均认为通胀疲软,美国加息需要有耐心。

黄金市场只有看到耶伦措辞发生改变或地缘政治事件给股市带来永久性影响,美联储政策维持现状或更偏向鸽派,黄金T+D才能持续交投于280元大关上方。若美国经济表现良好12月加息仍有可能,金价将继续承压280元下方。

更多资讯可关注第一黄金网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点击这里下载第一黄金网APP
32 收藏


    相关阅读

    导航

    本站郑重声明:第一黄金网中的操作建议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与本平台无关,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ICP备案:晋ICP备20200085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