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伦敦可可跌至22个月低位 糖价也下跌

2016年12月06日 0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洲际交易所(ICE)伦敦可可周一连续第九日下跌,触及22个月低位,进一步深入技术性超卖区域,因技术性卖出信号和稍早英镑走坚带来压力。

  纽约可可期货下滑,但持于上周五触及的2013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之上,糖和阿拉比卡咖啡价格也下跌。

  3月伦敦可可 收跌31英镑,或1.6%,报每吨1,895英镑,此前跌至2015年2月以来最低的1,879英镑。一位美国交易员称,该合约受到来自英镑 的压力,英镑兑美元从上周五伦敦可可市场收盘时的水平上涨。

  次月伦敦可可合约14日相对强度指标跌至约18,为五年来的最严重的超卖水平。

  11月,印尼苏拉威西岛的可可出口量同比增长了逾一倍,主要种植国科特迪瓦(象牙海岸)上周到港量增加,增添了市场利空基调。

  纽约3月可可期货 收跌28美元,或1.2%,报每吨2,367美元,接近上周五触及的2013年8月以来最低的2,342美元。

  花旗研究预计,2017年可可价格将继续下跌。

  糖市场,3月原糖 收跌0.18美分,或0.9%,报每磅18.94美分,盘中低见18.89美分,距离上周五触及的8月4日以来最低的18.88美分仅差0.01美分。

  3月白糖 收跌2.80美元,或0.6%,报每吨506.60美元,徘徊在上周五触及的六个月低位之上。

  咖啡市场,3月阿拉比卡咖啡 收跌1.3美分,或0.9%,报每磅1.445美元,上周连续第四周录得周线下跌后今日跌势延续。1月罗布斯塔咖啡 持平于每吨2,064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